人與人之間,因為無法明白對方心中所想,只能用語言表達。
為何會有爭吵?
因二人意見不合,對方的意見不順心。
最近,心事挺多,
我也不想多說了。
寫類似詞的東東,抒發情感。
其實只是亂寫,0.00000000001%也別相信。
===========================================================
世上的事沒有對與錯 為何就要我分清楚
你說想靜靜一直一個人
紅塵間 孤獨難以一輩子
心與心之間 需要各種情感去領悟
我只是想靜靜守護 一段幸福的時光
累了痛了煩了
難道就是要去以陽光的心去連繫嗎
難道必須永遠把笑容永遠掛臉上嗎
閉上雙眼
不再想了
世上的事沒有對與錯 為何就要我分清楚
你抹殺她心中你的存在
俗世中 發生的事無法改
你不能勉強 人生就是苦樂怒哀也
我只是想默默守護 一段歡笑的時間
累了痛了煩了
難道我必須作為她們之間的橋樑嗎
難道我生來就是厚顏無恥的丑角嗎
閉上雙眼
永遠沉睡
不再管了
===========================================================
完結,
別當作一回事,
純屬亂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