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成績表,成績一般一般吧。
今天很忙,
首先做好數學的功課,
然後把Art的畫畫好了。
累得我呀∼∼∼
然後,最重要的時刻來到了。
我要把柯南的那篇同人快快寫好,
要把18章完結了,
要把死神奏鳴曲完結了,
要把上半部【Dream之篇】完結掉!
女主黑化萬歲!!
下一章,將會把讀者會由天堂忽然打入地獄,
只是一瞬間,
哈哈哈哈!
虐角色很有成就感啊!
最有成就感的是,
我寫完以後在百度發貼的時候,
竟然要分開三個樓!!
我寫了很多自己也沒有發現呢∼∼∼∼∼∼∼∼
嘿嘿!
有人叫我不要黑化,因為燈燈那篇的琳已經黑化了,還要燈燈教壞人,
其實吶,
琳黑化有一部份是我的責任,
因為是我提出的啊!
哈哈!
要是路過此blog的有空,
就去看一下我的文吧。
《柯南同人--dream or truth》
http://tieba.baidu.com/f?kz=4374805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