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事件:旅行(廢話= =')
地點:香港(大廢話...)......屯門蝴蝶灣
報道人物:我是灰子=v=
這次學校旅行,
最讓我難忘的,
就是那個耀眼閃閃發亮海,很美,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那個海,如果少了那些穿著三角泳褲的大叔,那就完美了。(這絕對是抱怨,那個穿著短褲,肥肉滿腹的大叔讓我想吐= =)
(以上是灰子自己拍的,嘿嘿,技術還不錯唄)【話說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常常很不小心拍到親切的垃圾桶ORZ】
這次旅行,我們三人組坐在沙灘上,吃帶去的食物和休息和聊天,
總結,就是冥想∼
很不錯的活動吧!
後來,去找班主任的時候,看到某個小loli可憐地在別人燒烤的桌上吃著飯,
反正我們幾個也不缺位置,只缺樂趣,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唄!
結果就拐了車厘子這loli回到我們的大本營了!
我就說我也有拐loli和正太的潛質吧!(然後灰子被華麗的PIA飛了)
咳咳,跑題了。
之後三人組變成四人組,我們去了拾些貝殼(主要是因為無聊)後,
在我的帶壞下......啊不!是某yoyo狗仔隊隊長的帶領下(這叫推卸責任唄!)
我們竟然玩起偷拍來= =
好聽點的理由,就是偷拍的樣子最自然(這絕對不是藉口,是事實)
也可以說是因為好玩唄!(這才是最主要原因)
共同努力的偷拍成果:

在此,灰子破壞了一直不放人樣照片的原則而道歉,雖然這張照片的確看不到人樣=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如果某人認出這張玉照中的人是他的話請不要找灰子尋仇!!對不起對不起!
相比起yoyo那個沒人性的傢伙,我已經很好的了。
還用純潔的雪蓮花把你的相貌好好的遮蓋著了,所以請不要怪罪於我!!
對不起對不起!!
我在照片中隨意加了些效果的,以表敬意(某路人甲:你以為自己在拜山啊?又白花又敬意...)
好的,要怪罪要尋仇,請移玉步,到某yoyo的blog或找她本人去,多謝合作。(看我多有專業人士的語氣)
好吧,偷拍話題結束,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個美景的公園,也拍了些照,

看,我拍風景照的技術好多,偷拍的事,就忘了吧,哈哈!
總結這次旅行,比起去年,
我更快樂啊。
雖然回到家後大病一場,
但這麼開心,就不計較吧!
我是灰子,
堅決抗議被偷拍的相中人來找我尋仇!!那不是我拍的,那是yoyo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