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our love,and-I miss you forever - Qooza HK 網上日誌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there is always are love,can you feel it's in there.Close you eyes and sing tonight.
19-3
昨天又沒有打日記了,這個不是重點,我們跳過它..|||
 
昨天在鮮鮮開了一個專欄了,當然是忍跡的吶..
月也開了一個專欄叫做戀月,我的就叫做灰色花園。
叫做灰色花園是有原因的。
bl,本身就不是被人公認的愛戀。
雖然很愛,但始終因為其他人的目光,總覺得不完全,
灰色,就是最好的形容詞了吧..
暫時只開兩篇文...
i still love you和落葉
一篇是悲文而一篇是甜文吶!(這個我肯定!)
網址是這個: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79736/index.asp?new=42572206499319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18-3
昨天沒有打日記了,應該是說,暫時想不到怎樣打吧..
 
心情很複雜,就只因那不足十頁的305話...
 
雖然我知道,主角永遠是不敗的,
 
但我實在忍受不到,跡部是這樣的落敗。
 
還要被龍馬那死小孩..親手的..
 
現在只有一個感覺...心情莫名的悲哀下來,...
 
雖然是高倣的女王,然而..還是要做砲灰麼?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6-3

今天又要去李月家弄電腦吶....不過經過千辛萬苦,給我這個電腦白痴弄好了吶= =v[有成功感中...|||

弄完後就去了雯的blog...順道一起譯了她的感想出來..

忽然令我感到...陳景安的太過份了吶...要甩也不要立刻交一個新的女友吧!

還要在人面前招搖而過...

其實你一早就已經知道雯是要人疼的女孩子了吧..?

是你自己選擇的,最後卻恨恨的拋棄她..

你也知道她是口硬心軟的吧?

卻說她沒問題...

看著你就有一種想打你的衝動...

始亂終棄...這也許是一個「黑色幽默」吧?

你沒有傷心,卻不知不覺傷了他人的心..

這不是太殘忍了麼?

 

 

 

 


「我知道曾有恨你
我才不會再傷心
我好辛苦
我倒底要怎樣做才能忘記你
每天我都在想你
心裹好痛,好痛
原來我愛你愛得那樣深
我好笨」

 

「我在逃避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