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there is always are love,can you feel it's in there.Close you eyes and sing tonight.
|
| |
|
|
|
|
| |
|
|
|
昨天又沒有打日記了,這個不是重點,我們跳過它..|||
昨天在鮮鮮開了一個專欄了,當然是忍跡的吶..
月也開了一個專欄叫做戀月,我的就叫做灰色花園。
叫做灰色花園是有原因的。
bl,本身就不是被人公認的愛戀。
雖然很愛,但始終因為其他人的目光,總覺得不完全,
灰色,就是最好的形容詞了吧..
暫時只開兩篇文...
i still love you和落葉
一篇是悲文而一篇是甜文吶!(這個我肯定!)
網址是這個: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79736/index.asp?new=42572206499319
| | |
|
|
|
| |
|
|
|
昨天沒有打日記了,應該是說,暫時想不到怎樣打吧..
心情很複雜,就只因那不足十頁的305話...
雖然我知道,主角永遠是不敗的,
但我實在忍受不到,跡部是這樣的落敗。
還要被龍馬那死小孩..親手的..
現在只有一個感覺...心情莫名的悲哀下來,...
雖然是高倣的女王,然而..還是要做砲灰麼?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