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前,我係日記話過自己係
「一個又任性,又硬頸,又自以為是既 bambino !」
到咗一年後既今日,我都係冇變過。
我仍然都係唔聽人講,做咗先算既人,
從來都唔會諗下我做既事會有人擔心。
我真的很過份,很自私 !
但我總是得到大家的包容和原諒 .................
我這個人就是要趺過才會懂得痛的,
現在的我走路就像失去了平衡點,
每一步都是趺趺撞撞的走。
當我趺到的時候,我不要大家伸手扶我,
我只需要你們不要離開我就已經足夠 ............................
如果想當好人
去找別人好嗎?
你到底又
懂得什麼了
一副自以為很瞭的說法
聽得人頭都痛了
你到底打算
假裝到什麼時間?
你的眼睛深處
沒辦法騙過我
那哀傷的眼神
讓人想吐
乾脆你就罵我吧
不要那麼包容我
讓我哭都哭不出來
因為你的手好冰冷
時間過得
也夠長了
你差不多
也該懂了吧?
沒有笑意的笑容
最讓人受不了
何不乾脆放棄我
不要對我那麼溫柔
讓我都無法重新站起來
拜託就別要管我吧
乾脆你就罵我吧
不要那麼包容我
讓我哭都哭不出來
因為你的手好冰冷
何不乾脆放棄我
不要對我那麼溫柔
讓我都無法重新站起來
拜託就別要管我吧
現在請別管我
但是別讓我孤單
( (don't Leave me alone - 浜崎あゆ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