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裹發生了太多事了!! 我只想將不開心的事情忘記!! 將開心的事情留低!!希望以後 可以開開心咁過日子喇!!為何我會不知不覺地 愛上了是否不應該愛上的人呢-,- 是否你帶了太多開心的日子給我-.- 令我記起你的時候還記得很多開心的日子-3- 可能我真的愛上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