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別被吞噬
你沒法嘗試 接受我悔過的態度(?)
今天 我認我犯錯 沒法補救到麼 時日在靜靜飛走 消散於銀河 能 解釋的不多 你為我判決了 結果
今天的果 是基於當天的因
我以為我知道
我以為我明白
我以為我清楚
我以為我了解
但原來那叫負累
現在
反省 理解 實踐
等我
還好 仍然未捨得放棄 才明白我 會為愛 和時間競技 純如清水 只想 跟你又走到一起 承受些傷悲 也是福氣
終於有一絲陽光
真的變了
心軟的人懂堅持
爛好人學會當好人
我沒有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