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
一段完整的人生應該要經歷三個階段
幼稚 自以為成熟 成熟
每個人也總會經歷第一個階段
至於二至三
就未必人人可以達到
最近我就發現了原來大部分都總有第二個階段
還要是停濟不前的那種
(當然有人可以skip過第二階段 但很少數吧)
簡單來說
第二階段的人
就是自以為自己漸漸成長
然而心裡卻不升反跌
變得越加幼稚
這種人越來越普遍了
算了吧
大家選擇自步滅亡
不可能去插手
選擇一直在夢中
就等自己觸礁夢醒好了
《烈火雄心3》
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
偏偏裡頭的一個人物的名稱
令我非常非常討厭!!!!!!!!!!!!
(仲要同個死人頭MSN名一樣)
邪惡的扭曲點
Although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you are the best for me
快要好像傻子一樣去應約了
快要面對心臟劇痛了
早這樣降生 如基因可以分解再裝嵌 重組我 什麼都不要緊 假使你興奮
我可以刻意去令你誤會
可能日後會後悔
但至少這刻我真的有決心去這樣做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一個人要決定一件事
其實不是看表面因素
裡頭包含很多很多事
例如你是否應約
背後也有很多事需要考慮
有時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自我意願必須放到最後
誰也知這世界早已給污染 願我天地可使你清新點 共處溫室之中就由他膚淺 願我焦慮不必你擔風險 我可以有甚麼貢獻 會使你笑臉天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