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口的自來貓
<金大支>
(姐姐)
(名是媽咪改的!另外有愛迪生/金鍋/金毛獅王)
<黑芝麻>
(妹妹)姐姐有些怕牠,有幾次見牠向姐姐尖叫,姐姐就立刻走!
(名是我改的!平時都叫牠芝麻,但兩隻多的名都好難叫)
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