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
| 2012-08-19 |
分類: 未分類 |
看回自己以往寫的文......
突然覺得有時候 是不是自己過於執著呢?
太過重視卻不能得到
這樣只使自己陷入不快的深淵之中
以後還是隨遇而安吧!
也不能太重視別人 忽視自己
要專注的 當然是公開考試
真的很擔心......
可是, 擔心又能改變什麼呢?
可不可以讓我暫時收起無謂的情感?
我想盡力衝刺!!
畢竟不願讓身邊的人失望
也不要讓自己後悔
|
2011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五  |
| 2011-06-10 |
分類: 未分類 |
很信命 當我每次哭 亦只有結他聲
喃喃自語數星星 孤單也像註定
祈求被愛的溫馨 呼天都不應 已經很適應
我心事 誰又會在意想聽
很冷靜 知道我愛的 定把我當佈景
平凡像我這一種 今天要認了命
才能學會不貪心 碰不到戀愛 也毫無反應
單戀相戀失戀 說穿了盡是陷阱
放手 得我有這本領
*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心後 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我座右銘*
很信命 不信有美好 幸福過更冷清
同情沒法把不安驅走 已是確定
原來避免輸不起 退出的方法 叫遺忘本性
不甘不忍不想 我只有越坐越靜
我的 快樂就像泡影
REPEAT*
派對滿佈愛情來臨的風景
獨自妒忌別人 誰能夠高興
註定無人來示愛 我都不作聲
即使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 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專一都想轉性
與情人齊眉白髮 問誰可保證 |
2011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
2011 年 1 月 2 日 星期日  |
| 2011-01-02 |
分類: 未分類 |
突然覺得以往自己太幼稚,,,
雖然現在也不是很好~_____~''
看著窗外的小星星 心裡想著我的秘密
算不算愛我不太確定 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Ha~ 我猶豫要不要告訴你
我心裡的秘密 是我好像喜歡了你
...唉很想證實卻缺乏勇氣/_\"
我.....哈還是算了吧.. 你們開心就好了=]
新一年大家要加油!!
p.s.我中未眼訓牙點算=[ |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
| 2010-07-12 |
分類: 未分類 |
我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半信仰叢白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
| 2010-05-29 |
分類: 未分類 |
黃瑜真係得閑得制 得閑到打qz
今日本來較左10:00 alarm
諗住可以落樓下買m記早餐-~-
點知...我竟然1:00先起身=-=
結果變左食車仔麵=-=
又荒廢了一天的時間
唉~ 還是明天才開始溫書吧
FIGHTING! |
2010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
| 2010-05-02 |
分類: 未分類 |
我很堅強 對嗎?
只不過是沒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當沒人的時候
淚總不經意跑出來
人前人後 我很虛偽嗎?
不 只是有時我也分不清什麼是真正的開心
而哪些是虛有其表的歡愉
有時我多想自己一個樂得清淨
但亦有想有人在身旁鼓勵的時候
有些事 不想說
有些事 很難說
有些事 從不說
我從不知忙的定義
只是現在每天都有數不盡的事要辦 |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
| 不明白... |
分類: 未分類 |
我很愚昧嗎? 是.
有時候,有些事,任我怎想也想不通
盡管放棄一切去想,還是不明瞭
也許只有一個人可以給我交代
但我卻缺乏勇氣去問
我很沒用嗎? 是.
我亦不知道還能怎樣 |
2010 年 4 月 3 日 星期六  |
| 2010-04-03 |
分類: 未分類 |
從今日開始...我要向目標邁進
我既目標係唔好再比人覺得我係choir把聲好雄壯- -"
其實係你地未搵到我溫柔既一面@@
最多下學期solo唔唱我最中意既靈魂樂=[
都唔知唱咩好- -" 情歌?流行歌?聖詩?舊歌?新歌?
煩...
我唔要做惡魔牙 ''碧sum天使'' T^T
|
2010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
| 2010-03-30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我幾乎瘋了...
原來和不同的人一起 , 感覺總是差得遠
有時候思緒也會變得混淆
真的不明白...我從來也沒怎得罪過人,,為何某人要說那些話去抵毀我?!
知道以後真的很生氣,但始終還是原諒了她..
有時候找不回自己
也許從來也不知自己在哪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妳對我的好 , 我能感受到 , 只是我不能接受
因為有人比妳更需要我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