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
今天整天都沒有出過去,整天悶在家中玩電腦。
悶
或者這是由於銀包已經十分乾澀的原因,
或者這是由於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的關係,
所以害得我都不想外出了。
是的,
悶到我快發瘋了。
***********************
原本打算開始寫新一章的魔獸農場物語,
可是寫了數百字後,靈感卻在我的身邊悄悄走掉了,
所以,
我放棄繼續寫下去,聽起音樂來。
我很想快點更新,無奈自己的定力實在太差,
神啊,快點讓靈感降臨我到我的身上去了。
希望今年,能夠讓我可以完成第二集。
************************
剛剛在鮮頻註冊了,看過出書的要求,
竟然是八萬至九萬字,
可是我的第一集卻只有六萬多一點兒。
K大不是說出書六萬字嗎?為什麼又多了的?
算了,不管。
反正出書的要求這麼嚴格,看來也是失望而歸了。
其實我的小說不是以輕小說為主,只是路線未去到那個地步,
所以現在才有點兒像是以主角為主而已,
希望之後可以擺脫開去了。
********************
明天要補課了,連續數天補會計,
對於這門學科,實在不敢恭敬。
我想,明天可能整天都在睡覺吧?
不行,要反省反省。
********************
昨天在補習英文,實在太無聊了,
感覺上不是學習很多東西,
我覺得倒像整堂都在跟老師打牙架一樣,
之後我送她去搭車的時候,我還知道很多不同的趣聞呢!
感覺非常好笑,不過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整堂都在遊雲,
我一定要學好英文才行!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