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9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

今天整天都沒有出過去,整天悶在家中玩電腦。


 

或者這是由於銀包已經十分乾澀的原因,

或者這是由於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的關係,

所以害得我都不想外出了。

是的,

悶到我快發瘋了。

***********************

原本打算開始寫新一章的魔獸農場物語,

可是寫了數百字後,靈感卻在我的身邊悄悄走掉了,

所以,

我放棄繼續寫下去,聽起音樂來。

我很想快點更新,無奈自己的定力實在太差,

神啊,快點讓靈感降臨我到我的身上去了。

希望今年,能夠讓我可以完成第二集。

************************

剛剛在鮮頻註冊了,看過出書的要求,

竟然是八萬至九萬字,

可是我的第一集卻只有六萬多一點兒。

K大不是說出書六萬字嗎?為什麼又多了的?

算了,不管。

反正出書的要求這麼嚴格,看來也是失望而歸了。

其實我的小說不是以輕小說為主,只是路線未去到那個地步,

所以現在才有點兒像是以主角為主而已,

希望之後可以擺脫開去了。

********************

明天要補課了,連續數天補會計,

對於這門學科,實在不敢恭敬。

我想,明天可能整天都在睡覺吧?

不行,要反省反省。
 
********************
 
昨天在補習英文,實在太無聊了,
 
感覺上不是學習很多東西,
 
我覺得倒像整堂都在跟老師打牙架一樣,
 
之後我送她去搭車的時候,我還知道很多不同的趣聞呢!
 
感覺非常好笑,不過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整堂都在遊雲,
 
我一定要學好英文才行!
 
加油!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frances2005 於 2008-07-14 10:43 PM 發表:
對喔!英文真的是很重要!
所以我也要一起努力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