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電腦實在很討人厭,
不是說我不再愛玩電腦,而是它經常性的當機,
令我很討厭我的電腦了。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我用了不到兩小時,它就跟我當了!!!
有時還好,三、四小時才當機,
可是有時正在努力寫文的時候,它卻無端端地跟我當了,
害我辛苦打出來的文,又要再重新打一次,
這種滋味,實在不是一般的好受。
現在我都只是在用二姐的電腦而已,
有時還是用ipod上網,看到一些有意思的帖子,想回覆,
卻只能用上英文去回覆,
最糟糕的是,我的英文是爛到一團糟的!
唉,我還是要在英文上下一點兒的功夫呢……
****************************
很熱,我不打了。
(正在頹廢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