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9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和暖


補習第二天 分類: 日誌

 今天我又去了和其他人一起溫書了,不過我不是跟自己的學校的人溫書,

而是和自己的小學同學一起溫書,都是溫習經濟。

今天的天氣有點熱,加上我們好難才找到地方去溫習,所以一找到位置就自坐在這裡休息一下了。

因為我昨天跟他們聊天的時候,說我在溫習經濟,所以他們都要著我陪他們一起溫習。

今天的情況和昨天的一樣,說得我的口水都快乾掉了。

由一個不懂得的增加到兩個,實在讓我感到很無力。(泣)

幸好還有棋棋比較好一點,可是始終不能夠百分百將所有的答案寫上,

不過比起其餘兩個,已經算是很好了。

我們在休息的時候,他們突然跑來問我,說:「為什麼你現在會這麼厲害的?」

我呆了一下,因為以前的我和他們一樣,什麼事情都不懂得。

可是當我升上中學後,就開始努力溫書了。

我就說:「因為升上中學後,變得比較想溫書了。」理由確實就是這樣簡單。

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我升上中學後,我發誓以後都不會再輸給任何人,亦不要成為任何人的踏腳石,

我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在學校,或者我是最好的,可是出去後,我就不是最好的了,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我才可以追得上外面的程度,這樣我才有實力跟外面的人比拚。

我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令到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可是我只知道:我一定不可以輸給任何人。

我很希望這個想法能夠一直繼續下去,令到我可以應付以後的讀書生涯。

我很想知道,到底我的極限是在哪裡。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fatchung2007 於 2008-06-06 01:38 AM 發表:
打blog請簡單--
冇心看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長咩咩……=﹏=
 
下次會盡量縮短∼
Posted at 2008-06-06 06:55 PM   [ 編輯 ] [ 刪除 ]



Gsir 於 2008-06-03 12:21 AM 發表:
有如此的決心係好事, 不過不要拉得太緊.... 到了極限前, 一定要休息一下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rances2005 於 2008-06-02 11:06 PM 發表:
牙恆,,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喔!我深信!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凡事都能夠成功喔!
你對自己有這樣的大自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