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9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雜之思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

剛剛看到電姐和筆安指出我的小說問題,於是我就再看多一遍。

我自己再翻覆看數次後,發現如果單看一個章節的話,感覺沒問題。

可是連起來的話,真的有一點兒的怪,害到我有點想把整個都刪掉了。

又不知道在那一個地方怪怪的,可是就是感覺有一點怪,而且寫得好差。

希望在後來的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吧。

**************************

今天我們開始考試了,今天考的是中文朗讀。

我很不開心,因為我讀錯了一個字,拿不到滿分。

我很喜歡被人讚美的感覺,可能我是一個非常貪戀於別人的讚美的利益人吧?

我喜歡那種被人拿在手心上呵護或是疼愛的感覺,我覺得這樣的話,我就是一個真實的存在。

有時我看見我的朋友被老師稱讚,我會感到很妒忌,為什麼我跟他的分數一樣,甚至比他高,可是為什麼我沒有被稱讚呢?

***************************

我知道都了解,這個是一個十分孩子氣的行為。

我這樣的想法完完全全反映出我的幼稚------------

所以我要把這種髒髒的思想完全壓抑才行,當然我都有為我的朋友高興,可是妒忌的佔多。

我的目標不是學校的名次,而是會考得來的成績,這個小道理,我還是會明白的。

可是在學校的成績都不好的話,那在外面的成績都會好嗎?

***************************

有時我會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呢?

我的心思告訴我,我是一個差勁的人。

任何事,都比不上人。

有些人會這樣跟我說:「你太吹毛求疵了。」可是我不是這樣認為,

我覺得只有做到那個地步,我才可以勉強稱為「合格」。

人不能完美的,可是人可以去追求完美。

所以我會不斷在追求我心中的完美。

***************************

到底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會經常這樣問起自己:「到底我想怎麼樣?」

人就是犯賤,就好像我這樣一樣。

我明明什麼都不缺,可是我總認為我有很多的東西都缺乏一樣。

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這是因為人類都有無窮無盡的慾望。

所以這是正常的。

可是,我總認為自己不正常。看來我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行。

***************************

昨天我的媽媽跟姐姐一起去看醫生了,他們出去了,可是沒有跟我說。

讓我在家裡乾等著。

我知道他們要出去看醫生,可是出去前起碼跟我說一下吧?

弄到我都不知道應該等他們回來一起吃飯還是自己先吃。

雖然到最後我始終都是等待著他們才一起吃飯。

之前我都曾經跟媽媽說,我要去看醫生了。

可是她只是在說:「之前叫你去又不去,現在卻要嚷著去,好玩呀!」

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吧!

他說的是學校的一些健康檢查,可是我根本不想去,因為聽別人說是很恐怖的。

而且我總是認為免費的東西,都是不好的。

可是現在我真的有病,可是她卻不願意陪我去看。

之前有曾經說要陪我去看的,可是到最後卻因為去了打麻雀而不了了之。

現在姐姐只是一些肚子痛,就立刻陪她去看了。

我明白這樣是為了拿一張醫生紙去跟公司請假,這個我明白的。

可是為什麼姐姐說要去看,你就立刻陪她呢?

*****************************

我的心裡總是有點不好受,畢竟在我的角度裡,總覺得你是疼愛著姐姐更愛著我。

我了解姐姐的情況,可是心裡總是有點不好受。

其實我認為自己做得已經很好了,起碼比起我的大姐和二姐,我能夠順便讀上中四,

而沒有發生任何嚴重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

可是他們總是好像不知足似的,總是在責罵著我。

而他們,總是關心著他們多過我。

我想,這大概是由於他們能夠為他們帶來金錢的關係吧!

我了解他們的為人,我知道他們是愛著錢的。

在錢的面前,態度總是不同的,不用說什麼,人是自私的,即使親情都是一樣。

****************************

有人說:「小孩都是一項高報酬又高風險的投資」,我現在還沒成為大人,

那你們可以再投資多一點到我的身上嗎?

這只是奢望罷,因為你們已對我不存希望。

如果允許的話,請多投資多一點感情到我的身上吧。

我會用心讀書的,雖然我已經一直在做。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