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六月七日
今天的我實在太傻瓜了,
黑色暴雨警告我都是回去學校,擺了一個大烏龍。=.=|||
我出去的時候明明沒雨的,怎料去到學校門口,那個校工跟我說:「今天黑色暴雨警告呀,你回來幹麼?」
我先知道,原來掛上了。=.=|||
***************************
不過幸好不止我一個大傻瓜,我回去的時候(回學校和回家時)都看到有一些跟我一樣傻的人走了回去學校。
嘻嘻,我沒有提醒他們呢(偷笑)
一大早東忙西忙,誰不知根本不需要回去,如果我一早知道,
我一定會大睡特睡的!唉,可憐我的睡眠時間耶∼
明天一定要大睡特睡!
***************************
在家裡正在看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的時候,我的補習老師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要補習,
我立刻感到愕然,她明明說是在下星期才可以的嘛!
可是突然間打來跟我說要補習,我想應該是我記錯吧?
弄到我又開始東忙西忙起來。
***************************
補習的時候,覺得她教得尚算不錯。
而且都很有趣,不過我不是太喜歡她手上那份筆記,我看見都已經頭痛了。
每張紙起碼都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可是她竟然說:「其實很淺罷。」
那一刻,我真的有點兒想撞牆死掉了。
***************************
回到家後,都有再重溫一下今天的內容,可是持續的時間僅維持了十分鍾就完結了。
我想比起我之前的三分鍾,應該進步了吧?
神啊,請原諒我吧!
我現在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了,明天一定要溫習起來才行!
***************************
之前我跟春卷哥哥約好了,我開電腦只會用來溫書,
可是我昨天到今天,都只是用來看電影,完全沒有溫習過,
那時我還信誓旦旦地跟他說,如果我玩的話,任他「周圍唱」呢!
我想,我現在可以任他慢慢「唱」了。=.=
***************************
考試就到了,請各位要考試的同志們一起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