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9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累死我了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六月七日

今天的我實在太傻瓜了,

黑色暴雨警告我都是回去學校,擺了一個大烏龍。=.=|||

我出去的時候明明沒雨的,怎料去到學校門口,那個校工跟我說:「今天黑色暴雨警告呀,你回來幹麼?」

我先知道,原來掛上了。=.=|||

***************************

不過幸好不止我一個大傻瓜,我回去的時候(回學校和回家時)都看到有一些跟我一樣傻的人走了回去學校。

嘻嘻,我沒有提醒他們呢(偷笑)

一大早東忙西忙,誰不知根本不需要回去,如果我一早知道,

我一定會大睡特睡的!唉,可憐我的睡眠時間耶∼

明天一定要大睡特睡!

***************************

在家裡正在看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的時候,我的補習老師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要補習,

我立刻感到愕然,她明明說是在下星期才可以的嘛!

可是突然間打來跟我說要補習,我想應該是我記錯吧?

弄到我又開始東忙西忙起來。

***************************

補習的時候,覺得她教得尚算不錯。

而且都很有趣,不過我不是太喜歡她手上那份筆記,我看見都已經頭痛了。

每張紙起碼都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可是她竟然說:「其實很淺罷。」

那一刻,我真的有點兒想撞牆死掉了。

***************************

回到家後,都有再重溫一下今天的內容,可是持續的時間僅維持了十分鍾就完結了。

我想比起我之前的三分鍾,應該進步了吧?

神啊,請原諒我吧!

我現在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了,明天一定要溫習起來才行!

***************************

之前我跟春卷哥哥約好了,我開電腦只會用來溫書,

可是我昨天到今天,都只是用來看電影,完全沒有溫習過,

那時我還信誓旦旦地跟他說,如果我玩的話,任他「周圍唱」呢!

我想,我現在可以任他慢慢「唱」了。=.=

***************************

考試就到了,請各位要考試的同志們一起努力吧。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frances2005 於 2008-06-09 09:20 AM 發表:
恆,,你和我也差不多的努力呢=0="
每天,,我幾乎也會用幾小時溫習!
但是,,在那幾小時的時候,,也會有放鬆的時候!
放鬆的時候比溫習的時候還要長得多=0="
今日一定不會這樣了!我去啄的家做功課和溫習!
希望不會溫習不了吧!我是這樣想的!=3=
你努力喔!不要顧玩了XD知道了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tchung2007 於 2008-06-08 02:17 AM 發表:
看了..
你會明白什麼是男人..
改變啦..不要再做 女人啦..朋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咩女人啊……=0=|||
數碼暴龍……我已經無睇N年啦!
不過我有睇過電祝上播出的劇場版,都不錯看!
Posted at 2008-06-08 05:12 PM   [ 編輯 ] [ 刪除 ]



fatchung2007 於 2008-06-08 02:16 AM 發表:
我介紹你秈數碼布龍5
很好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