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還有三天,考試就結束了。
感覺還不是一般的差。
我覺得這次的考試,好像生與死一樣,很難受呢。
這次的考試,考試時的心情還不是很好,我想這次的考試成績應該都是比較差勁了。
現在我都只好期待以後的中史和佛學,使我可以拉上一點分數。
*****************************
今天只考經濟,考兩份卷。
我覺得卷(一)考得尚算可以,起碼我懂得的,都已經全部寫上了,我害怕的是
改卷的老師會不會對我的試卷吹毛求疵呢?因為我總是覺得有一點的細節寫得不太好。
我希望這次的經濟可以拿到八十分以上已經很滿足了,因為聽盧SIR說,只有拿到八十分的話,
那樣他就會請那個人吃飯呢,我真的希望可以拿到。
因為我很想叫盧SIR請我吃日本料理。
****************************
近日終於將「魔獸農場物語」的人稱修改好了,
感覺上還真有點兒辛苦呢,整體上,感覺還不是太好。
不過我已經盡我所能改好了,左看又看,都不知道有那一些地方寫得不太好。
我大概會在星期五放上修改文了,希望那時候,大家能夠給我一點點的意見吧。
狠狠的意見,沒關係的喔
***************************
寫起這篇處男作的時候,感覺上自己在描寫景物和人物動作方面,似乎可以寫得更仔細。
可是我又不希望寫得過份仔細,扼殺了想像的空間。
希望我以後寫起來的時候,可以將那時候的氣氛帶出來,又可以令到大家想像出來吧。
**************************
還有三天,我一定要加油!
蘋果蘋果,你是行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