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9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6-23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還有三天,考試就結束了。

感覺還不是一般的差。

我覺得這次的考試,好像生與死一樣,很難受呢。

這次的考試,考試時的心情還不是很好,我想這次的考試成績應該都是比較差勁了。

現在我都只好期待以後的中史和佛學,使我可以拉上一點分數。

*****************************

今天只考經濟,考兩份卷。

我覺得卷(一)考得尚算可以,起碼我懂得的,都已經全部寫上了,我害怕的是

改卷的老師會不會對我的試卷吹毛求疵呢?因為我總是覺得有一點的細節寫得不太好。

我希望這次的經濟可以拿到八十分以上已經很滿足了,因為聽盧SIR說,只有拿到八十分的話,

那樣他就會請那個人吃飯呢,我真的希望可以拿到。

因為我很想叫盧SIR請我吃日本料理。

****************************

近日終於將「魔獸農場物語」的人稱修改好了,

感覺上還真有點兒辛苦呢,整體上,感覺還不是太好。

不過我已經盡我所能改好了,左看又看,都不知道有那一些地方寫得不太好。

我大概會在星期五放上修改文了,希望那時候,大家能夠給我一點點的意見吧。

狠狠的意見,沒關係的喔

***************************

寫起這篇處男作的時候,感覺上自己在描寫景物和人物動作方面,似乎可以寫得更仔細。

可是我又不希望寫得過份仔細,扼殺了想像的空間。

希望我以後寫起來的時候,可以將那時候的氣氛帶出來,又可以令到大家想像出來吧。

**************************

還有三天,我一定要加油!

蘋果蘋果,你是行的!

加油!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