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9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什麼都結束了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今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不過我的心情卻沒有隨著考試的結束而放鬆起來。

因為我擔心自己的成績。

不過我不後悔。

已定的事情,即使我怎麼樣努力,我都不能夠改變過去,只能夠勇敢地去接受過去。

這次的考試,我無法預測自己的成績到底去到哪一個地步,因為這次考試時,我的心情十分不穩定。

心情時而高漲,時而低落。

或者我這種心態十分要不得,可是我就是這樣,

隨心情而考。

這種的做法,亦只能夠在學校可以這樣做,外出工作時一定要戒掉,

努力。

***************************************

之前一直說著,我要讀上大學,

可是自己的身與心,彷似不協調般,做的事情與想的事情完全成反比例。

今天的會計考試,開始不了三十分鐘,我就已經睡著了。

實在提不起興趣去考。

我可以將這種情況推卸天氣的關係嗎?

我可以說「都是天氣累事,害到我連考試的心情都沒有了。」嗎?

我明白,這是沒可能的。

我亦知道道,這是與自己的心情有關係。

不過考試已經結束,我再怎麼樣自怨自艾,考試成績都不會改變,

讓這一刻隨著這篇日記過去好了。

*********************************

到底我在努力讀書,為自己,還是為家人呢?

我對自己說:「讀書,是為了自己。」

可是我卻沒有讀書的恆心,到底我可以怎麼樣繼續下去?

我已經很累了,可是我要堅持下去。

因為我是最棒的。

我不會輸給任何人,一個都不會。

*********************************

近來瞧瞧自己的臉,好像變得乾燥和十分難看。

我已經減少吃煎炸的食物了,可是情況好像沒有改變似的。

我是不是應該要多一點飲水,吃多點涼瓜,多做運動呢?

可是我最討厭在炎熱的天氣下做運動,看起來既辛苦又熱。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臉部才行。

我不要變成痘痘臉呀,太恐怖了。

*****************************

我想買NDS,因為我想玩NDS版的牧場物語,

若這次的考試成績好的話,叫爸爸買給我好了。

如果差的話,只好自己儲錢,自己跑去買好了。

我要努力,努力達到二千大元的目標!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