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今天的補習有點兒心散了,沒有好好地聆聽補習老師的說話,
聽起來彷似和尚誦經般,沈悶而乏味。
於是我跟她不斷在閑聊;
一時在聊明星的醜聞,
一時在聊公司的八掛事,
一時在聊學校的事情,
聽起來就是在打混。
雖然後來都有學習到某一些東西,可是我想應該沒有在腦袋裡牢牢記著吧?
不行,要反省。
**************************
我終於將我的小說第一集完結了,
可是離我的目標還很遠。
原本第一集應該有x件事情發生的,
聽過K大的講述,似乎一本書的最佳字數是六萬字左右,
所以我在第四件事情中斷了,將它拆分了一集。
另外數件事情,我想要在第二、第三集開始了。
不過我慶幸自己描寫時的功力,似乎又增長了少許。
不過距離我的目標還很遠,我總是覺得寫得不太好。
某些地方寫得不夠仔細,希望各位看過我的小說的人,
可以給我一些的意見吧。
*****************************
原本打算明天去迪士尼公園,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去。
不過後來說下雨,所以就不去了。
雖然我沒有感到失望,可是這不是代表我沒有對於這次的聚會感到可惜。
因為我跟他們已經很久一起去玩了,尤其是大家姐。
不要緊,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來。
*****************************
下星期一不用上學,直至七月二日才回校。
我不想太早知道自己的成績,感覺有夠失敗的。
不過現在亦只能期待不要考得太差吧。
****************************
我是很棒的,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蘋果,努力呀!加油!
****************************
我的小說
看過的人,請在上面留下意見吧。
不論任何的意見,我將會用心接受,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