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得太開心了,每次唱K都玩到很夜才回家。
太棒了∼(大心)
上次善儀生日的時候,跟他們一起飲酒酒,太好飲了∼
我想我一定會成為酒鬼……XDDDD
************************
這幾天都沒有時間打網誌呢,今天又開始了∼
不過真的不知道打上什麼比較好。
上次在圖書館的時候,看了一本叫「空之鏡」的書,
裡面說一個人寫日記,倒像在寫備忘錄般,
我覺得我跟他一樣,也是把日記充當備忘錄了。
不同的是,我寫得一點都不仔細。
*************************
昨天跟阿聲、阿琴、啄、善儀、優MAN、x雄和瞬一起去了唱K,
唱得好棒,
總覺得自己唱到好像五音不全,
委屈大家了∼
今天睡醒後,頭還真有點兒痛痛的說。
不過很開心。
************************
今天終於將家中的漫畫統統拋掉了,
真有點兒捨不得。
可是如果不拋掉,我想我會每天都在看,
我的會考成績會十分糟糕的。
親愛的漫畫們,我們再見了∼(哭
************************
希望快點儲到二千大元,
我要買NDS,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