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學了,感覺有點兒驚驚。
因為明天可能會知道自己的升與留,感覺很糟糕呢!>.*
我很怕這次的成績會降下來啊,
神啊,希望這次的成績不要降下來吧!
**************************
看看自己的主頁,突然有人CM我,他說我們是認識了呢。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對不起呀!>.<
我患有間歇性失憶症……不好介意呀=口=
***************************
今天不打了,沒有什麼好說的。
明天,準備接受殘酷的現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