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
明天,便結束了中四的生涯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兒的失落。
我介意我的成績,我介意得不到好名次,我介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我最介意的,
卻是再都見不到同班的某些同學。
雖然我們相處只有一年,或者當中的交集點並不多,
可是,我與他們相處得很快樂。
真的,
我感到很高興。
***********************
並不是說之前三年的生活不開心,
只是先前只是努力在讀書,
而且,
並不覺得自己真的在享受校園生活,
反而覺得在軍訓營般。
********************
希望,
他們能在新學校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