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蘋果……*恆*
永遠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世界。
醜陋的貪婪、污穢的人性不復存在,
存在的,只有淡淡的純真。
wosee
暱稱: *炸蛋蘋果*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喜歡的一首曲
今日悶死拉∼
BBQ
比自殺更難受
失敗
文章分類
全部 (35)
日誌 (33)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9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日誌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

今天派了成績表了,說真的,

很差。

由個位數的名次,趺到十位數了。

可能由於下學期,沒有之前這麼努力的關係吧?

我覺得很痛苦,很不開心。

不過,

即使再不開心,應該沒有比升不上去的朋友更傷心吧!

我看見他們,有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有的則當場哭了起來,

我覺得心裡很痛,替他們感到心傷。

**************************

有的朋友,已經比起之前努力了,

可惜的是上學期的成績太差勁了,根本拉不上去。

而且,

某些人的心態有沒有太大積極,才導致他們沒法升上去吧?

我看見某個朋友升不上去了,我以前跟他混得也不錯熟的。

雖然他沒法升上去,我是一早猜到了,

不過聽起來,感覺就是不太好受。

我都希望可以在下年看見他,

可是我也不希望他讀得這麼辛苦。

彷彿感受他們心裡的悲傷和無力,

感覺想為他們痛痛快快地哭出來。

是的,

我很想為他們哭出來。

只可惜的是,我的眼淚始終出不來。

或者,

條件沒達到?

*************************

升學,留學,停學,退學,

感覺這四種一點都不好受。

我不喜歡,雖然這種是必然的。

升上去的人固然十分開心,

可是升不上去的人呢?

學校整天都標榜自己彷如大家庭,

可是這個大家庭為什麼要將自己的家人踢出去呢?

還是說,成為這個家庭的成員,

也需要付出化價才能做到嗎?

會所與會員,

沒有錢,會所便會毫不留情將昔日的會員踢出去。

學校,

何嘗不是做著與會所一樣的行為?



訪客留言 (返回 wosee 的日誌)


frances2005 於 2008-07-09 11:51 PM 發表:
唉...升到都唔多開心!
成績太差,,極唔理想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