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
|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哭
又一次過打(? XD
10.17 -DAY1
週會說什麼==?
um 好像是什麼 就職(?
悶~~
好像沒什麼發生=-=
我只知道 我和你的距離又拉遠了
放學的時候很開心哦 wif瑋
之後好像看到某的細路==?
自high !
我想應該是他吧= =....好像不太似= =
10.18 -DAY2
王老師^^ 你咩事?
有病睇醫生 !
bully:-(
- 差2個圈... 幹嘛不跑下去...
其實我很想很想你可以跑到:-) 因為我想說我愛你:-$
不要緊..(?
我想 該有個了斷^^
第一二個小息上了去 看到傑= =
欠打對不;?
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哦= =
我自high了兩堂好不:-$
- 那天好像是f.3打f.1(?
你也在:-) 很快樂哦 看到你:-$
10.19 -DAY3
星期三 帶琴卻沒去
不想去 要溫習.
你也不去了嘛 你連一句不去也沒有說 !
還比我差:-P
對不起凡凡/口\
u.t後我一定一定去! 還要打邊邊>_<?
最討厭day3 瑋又不在身邊
只有我 悶.
不屑你們. 也許菁bb說得對 我太在意
10.20 -DAY4
啊...? 有什麼事發生--? 好像忘了
就是好像看不到某的說 呃...反正都過了 沒什麼:-D
啊!!! 精神講話= =...
被罰 下次不敢講了:-|
冷氣很大= =!!!!
晚上 wif某聊了一個小時多:-$
10.21 -DAY5
P.E堂>_< 不屑
O.U.T 某人怕怕 我真的笑了
其實我也怕怕你打我>_<
算不說這個
午息+放學也看到某
放學 2b vs 3b 雖然輸了 但我看到你們任何一個都很努力!
開波之前 親愛的馮偉濠哥哥講左d野出黎 崩潰
好像之後又一起放學;? 我跟彰走得比較快..
你們很慢很慢...
是不是不想看到我..;?
對不起.
晴又不跟我一起. 說要練波;?
嗯哼 算了吧.
回家後又跟某聊了一個小時= =
我的電話:-( 沒電也聊= =!
反正我今天就很快樂:-$
|
出世日期:)2011-10-21 09: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3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