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 愛上孩子氣♥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哭

又一次過打(? XD

 

10.17 -DAY1

週會說什麼==?

um 好像是什麼 就職(?

悶~~

好像沒什麼發生=-=

我只知道 我和你的距離又拉遠了

放學的時候很開心哦 wif瑋

之後好像看到某的細路==?

自high !

我想應該是他吧= =....好像不太似= =

 

10.18 -DAY2

王老師^^ 你咩事?

有病睇醫生 !

bully:-(

- 差2個圈... 幹嘛不跑下去...

其實我很想很想你可以跑到:-) 因為我想說我愛你:-$

不要緊..(?

我想 該有個了斷^^

第一二個小息上了去 看到傑= =

欠打對不;?

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哦= =

我自high了兩堂好不:-$

- 那天好像是f.3打f.1(?

你也在:-) 很快樂哦 看到你:-$

 

 

10.19 -DAY3

星期三 帶琴卻沒去

不想去 要溫習.

你也不去了嘛 你連一句不去也沒有說 !

還比我差:-P

對不起凡凡/口\

u.t後我一定一定去! 還要打邊邊>_<?

最討厭day3 瑋又不在身邊

只有我 悶.

不屑你們. 也許菁bb說得對 我太在意

 

10.20 -DAY4

啊...? 有什麼事發生--? 好像忘了

就是好像看不到某的說 呃...反正都過了 沒什麼:-D

啊!!! 精神講話= =...

被罰 下次不敢講了:-|

冷氣很大= =!!!!

晚上 wif某聊了一個小時多:-$

 

10.21 -DAY5

P.E堂>_< 不屑

O.U.T 某人怕怕 我真的笑了

其實我也怕怕你打我>_<

算不說這個

午息+放學也看到某

放學 2b vs 3b 雖然輸了 但我看到你們任何一個都很努力!

開波之前 親愛的馮偉濠哥哥講左d野出黎 崩潰

好像之後又一起放學;? 我跟彰走得比較快..

你們很慢很慢...

是不是不想看到我..;?

對不起.

晴又不跟我一起. 說要練波;?

嗯哼 算了吧.

回家後又跟某聊了一個小時= =

我的電話:-( 沒電也聊= =!

反正我今天就很快樂:-$

 出世日期:)2011-10-21 09: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whenever you like:):)
wst1998
暱稱: Tingszechu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ゞゞ 我願意獨自一人去面對一切
謝謝妳給我的回憶 : - )

因為沒有妳在我身邊陪著我
所以我 放 棄 : - )
最新文章
2012-03-03
新年快樂:)
♥ happy memories for...
♥這樣做 好嗎
9.9生日快樂:)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