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
| 女帝=]!! |
今天小息後學校有很多人去了聽道
下午最後一節課
我們剩下的f.3同學
一起到禮堂去看一部電影
有關第一次世界大戰
叫'聖誕快樂'
很好看
戰爭的場面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戰爭真的很可怕
慶幸自己生在這個安穩的世代
放學沒回家
因為要上日文班
一直在食堂坐到5點
然後上去上日文班
不知道為啥
很有幹勁
哈..
然後6點30多分就下課
出到新元中
去了買大雞大
7點多才上車
回到家超累
一開電腦就開始追看日劇
最近一直在追看一部日劇
叫'女帝'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捧
剛看到第9集
第10就大結局了
不過現在有點睏
那一集明天再看吧!
現在要去睡了
更新了相簿!
|
| 刊登時間:2007-12-01 0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
| 呵~ |
今天上PE堂打乒乓球
還蠻好玩的
不過呢
死人鮑xx就真的很串
看他前面就想打他後面
靠!
lunch我們班又有班際女籃比賽
我們班VS 3H
過程很驚險很刺激
最後我們班WIN了!!
冠軍!
厲害,哈哈
MISS請我們全班"飲野"
謝謝MISS
然後放學就回家囉
剛跟媽吵架
很討厭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錯?!
我錯在哪了
算了
她說我錯就我錯囉
都是她說
我不在意
不過硬要把小事變大事
無非是想爸罵我嘛
她也真是有夠賣力演出呀
不過我是不會怕的
要來就來的
誰怕誰
只是很不想留在這個所謂的家 |
| 刊登時間:2007-11-29 11: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9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