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SERIOUS的事
真的想不到這種事會在自己身邊好友身上發生的
就是說一直也認為這些事 我們是不可能遇到的
而且也不認為和不相信有人會真的這樣做
為何那人要這樣做呢 不是屬於自己的拿來有啥意思呢
自己又要一直擔心被發現 那有什麼得益
雖然不肯定是誰幹的
但是學校也說得出來 還要收起來幹麼呢
財物真的那麼重要嗎
人家的東西始終也是人家的
就算取到回來 內心會好過嗎
難道真的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嗎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我真的做不到
要人家不停的找 又要不停的擔心
真的可以連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
大家也是同學 也是同一所學校的
這樣做又有啥意思呢
而且起馬也應該重視一下大家的友誼
怎樣也好 不要再傷心了
希望你能夠找回它吧
也希望那人願意把那物件物歸原主
就是說 安慰的說話 我是不太懂說的啦 請不要介意喔
好了 先說說今天吧
早上CLOTH。ER又再次沒有回來
希望你早日好起來吧(笑)
之後MATHS LESSON 是COOP。R最後的LESSON了
想不到他還是努力的教
還以為會不用上課
COOP。R弄了CAKE 雖然之前也聽到他這樣說
但想不到是真的 還以為自己聽錯吶
雖則賣相不太討好(不要介意喔 COOP。R)
但知道你願意為我們弄CAKE也有感動到啦(笑)
而且說真的 還挺好吃的
但如果沒有RAISIN會更好啦
(只因個人不愛RAISIN)
加上那CHOCOLATE味濃而不太甜
說真 是挺合我心的啦(大愛)
之後LANG。ORD也來了 閒聊了一會便下課了
還真的過得挺快的呢 我會記得你的喔 COOP。R(笑)
上ECON HOLL。DAY又遲到
其實也習慣了 終於有新NOTE
但還是不太想做他的問題嘛
可是我還是有畫了GRAPH給他啦
跟JANI。E 勝和CHRI。TY閒聊了一會
聽到JANI。E暑假去旅行看演唱會
弄得我也很想去旅行呢 但還是不要這樣破費好了
再這樣下去 我破產也有可能(淚)
那拜託你幫我們買囉(感謝)
但其實我想不到你竟會一口答應呢(笑)
ECON課後 找MOL。Y吃LUNCH
但怎知會發生了這樣的事
去了找HARR。SON 但其實我一直也認為是沒用的嘛
因為他們根本便不像香港會搜袋子的
但也唯有孤且一試吧 否則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說畢了 他便馬上在REGISTER時叫人到SOUTH DINNING RM
但他也不是搜東西 基本個人認為是不中用的嘛
只能希望那人願意把東西取出來
真的希望事情是這樣發展吧
就是我們也不能控制什麼
但也十分希冀可以找回 希望那人是有良心的吧
ACCOUNTING 感覺到MOL。Y心情還是低落
但試問誰遇到這種事會不擔心的呢
我也只能說 不要擔心吧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雖然很想幫你啦
但也真的自問不能做什麼(躬)
完課後要拍照 因為CHAP。AN走了吧
就給他留個記念好了 但感覺還是很奇怪嘛
而且我根本也不值他留記念啦
之後學琴 最後一課PIANO LESSON
但由於SCALE不知彈那個
完全沒有PRACTISE過 所以彈得連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彈啥
可是KIT。Y竟偏偏在我彈SCALE時進來
也太合時了吧
那SCALE是完全卡住了 我想他是笑壞了吧(無奈)
學完PIANO後 跟JANI。E和勝談了一會便走了
就這樣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