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
| 2009-10-06 |
分類: 未分類 |
6/10
早上CHAPEL又來分HSE唱歌 這一年一度的活動還真是令人尷尬
由於在CHAPEL前遇見MOL。Y 所以跟了她們到下面坐
還真是幸好坐了樓下 否則要在看台那兒少班獨唱 可是尷尬極
眼見阿勝在看台的正中站立唱歌 還真的不禁笑了出來
如果我自己在上面的話 被人笑的應該會是我吧(嘆氣)
因此在此由衷的感謝MOL。Y同學把我救苦海(躬)
GOEG課依然對那地下有陰影 去到便馬上低頭看看
說真上次如果她們沒有說 我應該還懵然不知罷
還記得那天看到時 自然反應的大叫了一聲OH MY GOD
還要看到她們在笑(無奈) 不要這樣吧(擺手)
PREP TIME跟MOL。Y和勝去了貼WAW。的大頭照來給她一大SURPRISE
把照片貼在她STUDY窗戶的外面 在貼時一直的笑
沒法子了 那照片娛樂性是真的太高呢
那照片一直冒著被風吹走的危險的等著WAW。回來
還特地放下電話 等一會錄下她的SURPRISE樣子
回來時聽到她大叫了一聲"啊"
見到CHRI。TY在看那剛從窗戶取下來的照片來看時
把照片對外的放在她STUDY的門外
跟CHRI。TY一直的不停笑 最重要的是竟只有我倆發現
我想如果WAW。一直也不知道的話
那照片被L6見到時將會成為我們U6最大的笑柄罷
正打算去MUSIC HSE時見到MARTIN
還以為她要走去STUDY那邊 還真是把我嚇壞
但如果MARTIN見到那照片 也應該會忍不著笑吧(嘻)
去畢了MUSIC HSE回來 等地的跑去WAW。 的STUDY看看
發現照片已不在(?)
回HSE問勝和MOL。Y她們原來還不知道我們曾把照片放在那兒
看來那照片可能是掉落了吧
否則以她的性格應該會向她們怨言幾句的 今天就這樣了摟(掰)
|
| 發表時間:2009-10-07 05: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係囉 等我仲諗住返去果時會仲見到TIM.... Posted at 2009-10-07 08: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