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
| 2009-10-16 |
分類: 未分類 |
16/10
GEOG TEST的死期是也(笑)
早上4PERIOD也FREE 還真是幸好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溫完GEOG
PERIOD5 N 6 GEOG LESSON
只有3條QUESTIONS 但足以令我看呆
第一彈便已經要畫圖(呆) 不知是否正確
只是把地球畫上便是 但文字那兒應該會全軍覆沒吧(失望)
只有第三題 我是十分SURE自己會FULL MARK
但 但還不夠50%呢 希望會合格便好
如果可以重考便好呢 真是(嘆息)
放學回HSE 經過HIGHFIELD
見到一名中東籍(?)的女孩跟我說話
女:CAN U UNDERSTAND ME?
我:YEA。。。
女:I AM (超大聲的說)THE SUPERSTAR!!!!
聽完後整個人呆滯的站立著
那女孩是想怎樣的 她是想嚇我還是什麼
完全看不出她這樣做的PURPOSE在那
那就是HIGHFIELD的小孩平日會做的事嗎(呆)
也太無聊了罷 就這樣嘍
|
| 發表時間:2009-10-18 12:5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