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
| 2009-10-22 |
分類: 未分類 |
22/10
明日便是HALF TERM是也 感覺上時間過得很快呢
今天再次地不用上地理課
還真是要感謝沒有上學的兩位同學(笑)
ECON去了大ICT 又寒又凍幹啥要走出OUTDOOR去大ICT嘛
雖COMPUTER的QUALITY是比較好的說
下午上JACK。ON的課
好了想不到她竟跟我提出HALF TERM後去ASSEMBLY PERFORM的消息
這消息未免來得太SURPRISE了罷(無言)
沒一首是PRACTISE好的 妳叫我如何出去(?)
一直的哀求她讓我下TERM才PERFORM
但她竟說要看看才可(悶) 希望JO快點出現為我擋了那ASSEMBLY好
但感覺上那是沒太大可能的了
可是HALF TERM後馬上PERFORM也太快了
而且HOMESTAY沒有PIANO 那根本是叫我去尋死罷
算了 反正糗事從前已做盡 也不欠這個(自我安慰)
就這樣喔 期待明天HALF TERM的來臨呢(笑)
|
| 發表時間:2009-10-23 01:1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