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
| 2009-11-13 |
分類: 未分類 |
12/11
今天PREP TIME沒了 要去看HSE DRAMA
之後PREFORM完了等評分到了ICT
誰知用電腦用得忘了時間 到SMALL HALL時已過時了
在REV JAN的房間旁見到TRA。Y她們
原來她們也沒有進去嘛(笑) 到STUDY去了
回HSE前在COMPUTER RM 發現下著大雨
一路死命狂奔回TOWER 走了大半路才發現後面不見了人(?)
還以為是走了小路去(雖現在回想是有點不合理)
不好意思啦 遺留了妳 深感抱歉 (躬)
撞見了TRA。Y她們 感謝慷慨的借傘給我用
就這樣了喔
PS 考試考得不順利 不要緊吧?
最重要A LEVEL時考好便足夠了 努力罷
我相信妳一定能考到好成績的喔(微笑)
|
| 發表時間:2009-11-13 04:4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