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793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雨天


无聊*** 分類: 未分類

好無聊啊~~

OMG、

快悶死咯,

作業沒搞定勒,

沒人教我,

23號本來蘑菇、黑人和程教我的,

可……我只有蘑菇的手機,

打給他,沒人接,

然後就………………

哎~

怎麼辦呢?

網上閱讀的又不知道網址是多少,

55555````

哭死。

算了,

現在由我自生自滅吧!

神~聽得見我的呼喚嗎?

Oh!i need your help~~

If i not your help,i will over.

神說:it’s up to you 。

…………

 

 

發表時間:2009-08-26 04: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fuckass007 於 2009-08-29 10:41 AM 發表:
吃屎吧!!!
權叔喜歡你就說你好而已!!!!
吃屎吧!!!!
死豬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无语~~
我那里得罪你了```?和他说谢谢也有错吗?
`````````真是的!你说话有他一半都好啊```哼~
 
Posted at 2009-08-29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scy770880 於 2009-08-27 09:57 AM 發表:
CM~~~
記得去我個blog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恩~
Posted at 2009-08-28 01:18 PM   [ 編輯 ] [ 刪除 ]



KUEN426 於 2009-08-26 08:15 PM 發表:
天啊。根本没有所謂網上閱讀...

你頭像..和你本人很不同。 有種唯美的感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
WOO~和本人很不同?````不过都谢谢你!
Posted at 2009-08-28 01:19 PM   [ 編輯 ] [ 刪除 ]



fuckass007 於 2009-08-26 07:42 PM 發表:
活該!!!!!!!!你的頭像一定是偷人家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活什么该~你都没做完,别忘记````
还有呀```什么偷人家的,什么话,没大没小````是我来的啦!!!完全本人```
Posted at 2009-08-28 0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kikiwaiki 於 2009-08-26 05:16 PM 發表:
好快番學啦~好快見到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呀```期待ING````
Posted at 2009-08-28 0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