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4915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對不起. 分類: 未分類

真的很抱歉
其實都是我的錯
豪、伍、對不起
做錯事的人是我
你們無須對我說對不起
明明是我的錯……
從頭到尾
都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
不應該,不應該

今天我不應該那麼寫
不應該,不應該

 

真的很抱歉
原諒我吧~
好嗎?!

 

發表時間:2009-12-11 09: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x_tuz1 於 2009-12-11 10:58 PM 發表:
c0mm3nt`-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people_O 於 2009-12-11 09:46 PM 發表:
應該係我同你講對唔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