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125
累積人氣: 5009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伤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还真的天真的以为有的回去

原来,又是假的!!!

上次圣诞又骗我说有得回去!

这次又是!!

给了我承诺却兑现不了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虽然我表面似乎不太在意

可、

你们不了解我,你们始终不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

我、真的很伤心呢!

东西明明就收拾好了,

就等出发了

可、

却不可以///

我真的好想念他们呢!

为什么想回去会有那么多问题?

只是回去而已呀、

为什么?为什么??

好想哭咯,可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他们不希望我哭吧?

我很在意、

我怕他们以为我不回去

我怕他们也在想我回去

一定有在想!

不然就不会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

I           MISS                 THEY~~~~~~~~~~~~~~

痛苦、痛哭、T.T

發表時間:2010-02-11 07: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kiki5b20 於 2010-02-11 08:48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people_O 於 2010-02-11 08:01 PM 發表:
你真的好笨哦
笨蛋黃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