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晨与我的相遇很巧....
"你眼睛长在后面啊!走路不看路."遭,难道撞到人了?哎,看书看的太入迷了.
我头也不抬的说"对...不起!不小心的."
"不小心?哼!"接着,我眼前出现一只摊开了的手掌.
"干...干嘛?"我抬起头,对方,也蛮帅的嘛……
"给钱啊!撞伤人还不给钱?"那男的大声地叫道,切,长的帅了不起啊?
"好笑!你受伤了吗?不给啊!"我不满的也大叫道.接着,拔腿就跑.
"喂!给钱啊!别跑!!!"
哎!我惠恩可是长跑冠军啊!想和我斗?门都没有.我边跑边想...然后像个疯子似的哈哈大笑.
"可恶,既然给她跑了,什么人啊!跑那么快,要是在让我看见你...死定了."
我们的初次见面就是这样...
第二天
"听说今天有插班生来我们班呢!"
"对啊!好像还是个帅哥呢!"
"哇...好赞哦!"......
今天一进教室,班上那些女花痴就围成一团议论着今天的插班生.
"无聊!"我白了她们一眼(虽然我也喜欢看帅哥啦,可要保持矜持哦.)回到自己的座位,铃声刚好响起.
都怪昨天那个没品男,害的我今天差点迟到,我在心里不停的骂着那没品男.
"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希望大家能友好相处."
"啊!欢迎新同学!"
同学激动人心的叫声把我拉回现实,抬头,吓!那不是昨天追着我跑了好几个街没品男吗?
木晨看了看各位同学,那个女生好熟悉,不对,她就是昨天那个跑的超快不是人的家伙,哼!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她,嘴角浮现出很坏的邪笑......
我知道他看见我了,也清楚自己即将对死神say:Hello了……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