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4847
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3-14 分類: 未分類
木晨与我的相遇很巧....
  
  "你眼睛长在后面啊!走路不看路."遭,难道撞到人了?哎,看书看的太入迷了.
  我头也不抬的说"对...不起!不小心的."
  "不小心?哼!"接着,我眼前出现一只摊开了的手掌.
  "干...干嘛?"我抬起头,对方,也蛮帅的嘛……
  "给钱啊!撞伤人还不给钱?"那男的大声地叫道,切,长的帅了不起啊?
  "好笑!你受伤了吗?不给啊!"我不满的也大叫道.接着,拔腿就跑.
  "喂!给钱啊!别跑!!!"
  哎!我惠恩可是长跑冠军啊!想和我斗?门都没有.我边跑边想...然后像个疯子似的哈哈大笑.
  "可恶,既然给她跑了,什么人啊!跑那么快,要是在让我看见你...死定了."

 我们的初次见面就是这样...   

第二天

  "听说今天有插班生来我们班呢!"
  "对啊!好像还是个帅哥呢!"
  "哇...好赞哦!"......
  今天一进教室,班上那些女花痴就围成一团议论着今天的插班生.
  "无聊!"我白了她们一眼(虽然我也喜欢看帅哥啦,可要保持矜持哦.)回到自己的座位,铃声刚好响起.
  都怪昨天那个没品男,害的我今天差点迟到,我在心里不停的骂着那没品男.
  "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希望大家能友好相处."
  "啊!欢迎新同学!"
  同学激动人心的叫声把我拉回现实,抬头,吓!那不是昨天追着我跑了好几个街没品男吗?
  木晨看了看各位同学,那个女生好熟悉,不对,她就是昨天那个跑的超快不是人的家伙,哼!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她,嘴角浮现出很坏的邪笑......
  我知道他看见我了,也清楚自己即将对死神say:Hello了……
   待续......
發表時間:2010-03-14 08: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kiki5b20 於 2010-03-14 09:06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