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831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7-11 分類: 未分類
曹格***背叛***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光良、曹格***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守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郭静***在树上唱歌***
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
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

卫兰***深爱***
多么感激永远都想我好
你对我笑着用心分担我苦恼
只差一张蓝图 讲彼此的前途
我独怕做人目标太快已得到

郑秀文***上弦月***
你是否已经看见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园 慢慢缺
缺成爱情里的不完美
园在心里变成了感谢
發表時間:2010-07-11 09:5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wing1327 於 2010-07-12 12:3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cy770880 於 2010-07-12 11:49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roecool 於 2010-07-11 10:49 PM 發表:
曹格***背叛***
我覺得不唱得不比他差。
曹格***背叛***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光良、曹格***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守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郭静***在树上唱歌***
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
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

卫兰***深爱***
多么感激永远都想我好
你对我笑着用心分担我苦恼
只差一张蓝图 讲彼此的前途
我独怕做人目标太快已得到

郑秀文***上弦月***
不是許志安唱的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郑秀文又翻唱他的歌啊~~~许志安唱的也很好听啦!!
Posted at 2010-07-12 10:08 AM   [ 編輯 ] [ 刪除 ]



poly0317 於 2010-07-11 10:00 PM 發表:
你好ar, 唔知你平時鐘唔鐘意識多d朋友.

我係專誠黎邀請你去我個新論壇玩:
http://hihiforum.com/forum-5-1.html
發貼時話係壇主快活神仙介紹你黎就會有分加
唔自貼亦可以去新人報到:
http://www.hihiforum.com/forum-4-1.html

我地創壇既宗旨, 係比大家識更多既朋友, 什至係知己, 有乜心事都可以同我地分享架:
http://hihiforum.com/forum-36-1.html

另外我地招緊超級版主:
http://hihiforum.com/thread-4821-1-1.html
同埋大量版主

希望可以係論壇見到你=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