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803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9,8 分類: 私、生活
有2天没写了呢!SORRY.我太懒了...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哟.
也和一些同学说话了!!!
最要谢谢的是我前面的那位男生,也就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男生!!
他姓廖,名字叫什么我忘了,好像是廖X棋(好像又不是这个棋...)
为什么要谢谢他呢?因为他就像曾经的林思扬,总能将人逗笑!
真的要谢谢他!不然我早就闷死在3B班了.
加上廖同学旁边坐着杜SIR,每天都很开心呢!廖同学在前天对我的评价是
:“你几好人嘅,就系废咗D.”
也是,我的确废,不然他就不会总叫我废X(X字不会打.)
不是废物,但意思应该差不多.
不知为什么,就是听了也不会有生气的感觉.
今天他对我的评价是:“你几玩得.”
其实他错了,我是最玩不起的人.
我还认识了我旁边的高浩健(名字应该没错了吧)
他成绩好像很不错,以后数学不会就问他!
叶SIR说娟姐可能不读了!发生什么事?谁能告诉我!!
p.s:绿豆长很大了!长的好健康!不舍得扔掉,但有怕它长太高,怎么办?帮我想想办法吧!!
曾经身边有些人,习惯了依赖,但在离开时,怎么不走不出对反的影子...
發表時間:2010-09-11 10:0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mroecool 於 2010-09-11 08:48 PM 發表:
曾经身边有些人,习惯了依赖,但在离开时,怎么不走不出对反的影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1327 於 2010-09-11 12: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ki5b20 於 2010-09-11 11:15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