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
| 2010,9,8 |
分類: 私、生活 |
有2天没写了呢!SORRY.我太懒了...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哟.
也和一些同学说话了!!!
最要谢谢的是我前面的那位男生,也就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男生!!
他姓廖,名字叫什么我忘了,好像是廖X棋(好像又不是这个棋...)
为什么要谢谢他呢?因为他就像曾经的林思扬,总能将人逗笑!
真的要谢谢他!不然我早就闷死在3B班了.
加上廖同学旁边坐着杜SIR,每天都很开心呢!廖同学在前天对我的评价是
:“你几好人嘅,就系废咗D.”
也是,我的确废,不然他就不会总叫我废X(X字不会打.)
不是废物,但意思应该差不多.
不知为什么,就是听了也不会有生气的感觉.
今天他对我的评价是:“你几玩得.”
其实他错了,我是最玩不起的人.
我还认识了我旁边的高浩健(名字应该没错了吧)
他成绩好像很不错,以后数学不会就问他!
叶SIR说娟姐可能不读了!发生什么事?谁能告诉我!!
p.s:绿豆长很大了!长的好健康!不舍得扔掉,但有怕它长太高,怎么办?帮我想想办法吧!!
曾经身边有些人,习惯了依赖,但在离开时,怎么不走不出对反的影子...
|
| 發表時間:2010-09-11 10:0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曾经身边有些人,习惯了依赖,但在离开时,怎么不走不出对反的影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