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人類很賤
                                                                                                                     失去了不說悲傷
                                                                                                                     反而笑著拍手
                                                                                                                     為人祝福
 
x_stephy
暱稱: MO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12-12-17
happy happy
2011-04-23
当花落下的时候[late]
句子-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0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4958
2010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你眼中的黄倩 分類: 未分類
3B某女:每次望着你,真的觉得你好似一个人!记得9.1见到你嘅时候,仲以为你喺留班生.哈哈,这样看你真是好SORRY!不过,由开学到依家,我觉得你最惨的是俾我嘅仔吵到依家...但是,有时候嘅距的确好好笑.虽然我个仔好钟意揭你私隐,但是你都好好人,唔会做出任何事.***********坚强点,不要再哭了.否则,做朋友的我也会替你担心!!有心事,可以找我聊=)
之前的2A...
某女:要坚强一点,不要哭,因为眼泪很宝贵的哦!******虽然我们做好朋友的时候会有很多争吵,但我们还能和睦相处啊!你现在可是我的师傅兼姐姐啊!我们应该想想去韩国人本的大大大梦想.我会记住你这些又搞笑又爱搞怪的朋友的!!你也要记得我哦!

某女:开心D啦!*****希望你永远都咁开心!!唔好成日喊啦!!升到中3...要成日开心啦!同你一班2年!见你成日俾人HA...见到你好心痛!希望你升到F.3唔好俾人HA啦!

某女:MOMO,祝你早日搵个好男人!****你好易喊,通常我都唔中意呢种人,但系呢~你却是例外...你好好人,成日帮我,我爱你吔!!****喂,你唔会唔记得我架可?!!臭MO!我知你無记性,我叫XXX呀!喇!你唔准唔记得我架!得闲嘅就黎搵我啦!唔得闲都要黎搵我呀!你系我架!BABY~唔准去勾佬呀!不过我都希望你搵番个又靓仔,又爱你嘅好男仔!但喺你都唔准唔记得我!你永远都系我架!

某女:爱哭(这是重点)有趣、好玩的人!

某女:容易哭泣但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倩倩~我不知道我们是属于那一种朋友关系,但是你的性格永远都会让我记住.我想很少人会像你吧!因为没有人像你那么为人设想.在你的QOOZA BLOG我不认为你的内心是这么灰暗,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有事可以找我谈唷!永远记住你唷!

某女:中一入学前学科测验的时候,觉得你好似我以前的好朋友!之前我就想:“如果我同你一班,一定要同你做好朋友!”

某女:你在我的记忆中你是一个易喊得女孩,但系你又好人又成日帮我!!你系我GE记忆中都几好.

某男:希望你可以坚强些,不要哭,喜欢哭的女孩,男孩也许会心软,但是太多会给人不好的感觉.*****回忆你的长发,冬菇头,男人头.想起来都很好笑.希望你以后开心迎接每一个阳光.

某男:老实讲,你又真系几好人嘅.不过呢,要记住唔好成日讲粗口.应该学我咁,永远都唔会讲粗口:)
****要记住我呀!!第时你结婚嘅时候,记得要请我饮宴喔!!

K.S的同学:
某女:你!是独一无二的!****还记得你刚来时,我觉的你好烦,老是问我这个问我那个.但跟你相处久了.发觉你这个人还蛮善良的!老爱原谅别人.我就不是.我真的生气会不;理那个人一星期的!你一定会认识一个比我更好的朋友,但我是独一无二的!哈哈!哈哈!哇哈哈,好想喝!

某女:大大咧咧.FROEVER LOVE黄线文.

某女:在你的记忆中,你是一个书呆子,我是一个可爱的车厘子(CHERRY)呵呵!BYE BYE啦!黄线同学,得闲再约其他同学一起玩LA~
發表時間:2010-09-22 10:1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x_stephy 的日誌)


wing1327 於 2010-09-23 11:30 PM 發表:
有我...XDD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WMRC 於 2010-09-23 11:46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cy770880 於 2010-09-23 10:17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thywo123 於 2010-09-23 09:3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roecool 於 2010-09-23 03:3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_tuz1 於 2010-09-23 02:26 AM 發表:
oh:(
冇我;sosad;/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er~有你呀~
Posted at 2010-09-23 10:47 AM   [ 編輯 ] [ 刪除 ]



cherry_yip 於 2010-09-22 11:14 PM 發表:
竟然有我份~~開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