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假期,又開始了新的學期。
讀書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對吧!可惜我不配有這樣的生活
整天隱藏在努力生活的日子掙扎著。後悔當初沒想過讀書是多么重要,
不過想通發現。原來現在可能也是在為以後的生活做充足的準備。 所以開朗點咯。
你們三個要好好享受這短短的一年時間噢。以後再也不會遇到了。所以要加油噢。
期待放假你們的歸來。哈哈。
等我。。。。。
我愛的人, welcome back to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