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不知不覺,竟然深夜了
今天,小夜和米貴因為mr.R吵架了
mr.R是小夜以前的一個關係很曖昧的朋友
沒想今天,小夜見工想回家時.
mr.R打電話來約小夜吃飯和看戲
米貴要上班,陪不了小夜
不知道為什麼米貴越來越不信任黑白配的我
他竟然以為我和mr.R有染
又send sms祝福我和他的
唉...mr.R看我不開心就問了原因
就說:"你男友太小朋友,疑心太重..太自卑..對你太信心.."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和前天發燒...病菌沒走...
有點暈暈的,想吐的感覺...
唉....夜深了.以後小夜都不會再有米貴的關心了
因為我們分手了...
星期4自己去看感冒...因為老是想吐了和發燒..又有點喉嚨疼
又老是拉肚子...感覺很惡心...頭好疼...
之前不想米貴老是擔心自己,就有病也在電話裝沒事
因為他剛上班才第2天,不想他給不好的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