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弟弟要寫的文章題目:我最喜歡的玩具---------??
本來弟弟叫我幫他寫,我只給他舉了個例子
晚上,他睡覺了,我偷偷看了一下他的文章
文筆還是很小朋友,所以要多多練習才可以
之後,我給他寫了個小文章...放在他書包中..
....................................................................................
我最喜歡的玩具-------------小猪
孩童時的我,家庭的生活很貧困
吃的都是一個問題,要想有個玩具
那只是有錢的玩意...我們小孩子只能眼紅
那年,在小鄉中最多玩具
是小孩是夢想之地的玩具店------天堂門
那一道冰冷無情的玻璃窗,把所有夢都與外隔絕
粉紅猪-----------------有着圓的身軀,晶瑩的眼珠子叫你惹不住想去得到它
這都不是它的吸引人之處,是它的笑容
讓我每次經過時,腳就像在那生根似的...走不了
於是,我每天都把媽媽給我的零用錢
偷偷地存下來.....
一直我存夠了錢,換了一件我最好的衣服
我第一次踏入天堂門
人就快飛起來...感覺好奇怪
我心跳跳的很快,因為我知道很快...它就只會對我一個人笑
兒時的我,那知道什麼叫不開心
只是想開心的過日子,當第一次抱起它時,我哭了
眼淚偷偷的跑出來了,如果不是店主先生叫了叫我
我還真不知情...
:"傻孩子,給你這是好吃的糖果..不要哭了,以後它就是你的,你要好好疼它..."
他摸了摸我的小腦袋,笑了...真美,就像天使
.....................................................................
回到家時,媽媽問它是怎麼來的
我就把真相告訴了媽媽,她也笑我太傻了
不過,之後媽媽給我做了好吃的番薯糖水
那晚,我睡的很香。夢里小猪和我,媽媽都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