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G公司打電話來告知我,手機已可以拿回
今天,下午坐MTR就自己一個人去...潮流特區12樓
B46---拿已維修好手機的號碼
之後,一個人在街上走...
有點不習慣,也許我的生活早就把他當成了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