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
| 一次的感慨 |
分類: 未分類 |
人終於有低落的時候,
有人會做一生人都會後悔的事,
有人卻會在逆境中成長
很不好意思,我是前者,而不是後者
前天,我選擇了傷害我身邊所有的人的事
我一次性吃了50幾粒止痛藥
那一夜,我叫米貴幫我打999
那一夜,我被送到了醫院
第一次,洗胃
好疼,好想哭...好後悔
我吐了好多...黑黑的是藥水和吃過的東西
感覺好惡心,頭很暈
如果你問我會再來一次嗎?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再傻一次了
因為我不想再傷我身邊的人了
那一夜,他們都哭了
我看不到,可是我感覺自己是多麼的傻
在醫院幾天,媽媽和阿貴來看我
我很開心,也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如果你問為什麼要做傻事,理由有2,一是家庭,而是感情)
愛他,卻又開始怕失去
結果,今天我真的失去了他
他在我出院之後,選擇放棄我們的愛情
每當听到心肝寶貝,我就好恨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衝動
我個人想,我可能暫時不會接受愛情了
如果會接受,我會隨便找個人去愛
去恨,去欺騙
那樣,至少我不會再傷心
想起當初,我和貴的朋友說的那一些話
我是真的做了他會後悔,我也會後悔的傻事
人啊,真的好傻,,,,
|
|
|
你真系好傻,走去做傻事. 人生唔系得愛情ga,仲有友情同親情 ed都好仲要,由其系親情 冇野可以代替 下次唔好啦知ma
|
網主回覆
 可是我沒什麼朋友啦~
家人有時都很不體諒我的心情,沒有關心就算...
唉~如果有朋友陪我,我想也不會做這樣的事
謝謝你~ Posted at 2009-03-24 12: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