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觀眾
信佛之人,懂的忘卻不開心的事
選擇簡單點的生活
想去台灣走走~最好拉我男友陪我
吃盡士林夜市的好東~西~
看別人的故事,只做個觀眾
xiaomu
暱稱: 香檳玫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累了也要活
嘗試打開心
rim哥還記的我~
累了時看看/...
疼男友的39方式!!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收藏歌與詞 (1)
未分類 (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001論壇
2014我喜歡的漫畫網
2015星座~
BT china
Google翻譯
QQ空間
UonLIVE極道恐怖熱線
waiting you.com
you2
天蠍喜歡的mhfy
仙劍online
失敗論壇
我的小說- -暫時沉睡了...
我的無聊日記
招職
香港討論區uwant
無限動漫
著數優惠交流網 »
僱員再培訓局
劍俠情緣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7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1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無題1 分類: 未分類

昨夜晚睡覺,給阿貴罵了我一場..

早上,接到他無情的電話

下午,eric哥哥(青見)的來電

今天,send左十幾份CV出去和打了好幾通電話

媽媽回家大說今日的事情

我今天就哭了7-8次以上,在電腦傻傻的過了一天

我想今夜,我很累會早早去睡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太想吃東西...勉強吃東西,只想吐

希望今天可以在6-7點時,上床睡覺

還有以後都會盡量在6-7點 或是8-9點就去睡覺..

等一下洗澡,睡覺

 

祝我有個平凡的夢...

 






訪客留言 (返回 xiaomu 的日誌)


babiiv3333v 於 2009-04-02 08:19 PM 發表:
祝你有個美夢a_a`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朋友
Posted at 2009-04-06 12:0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