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晚睡覺,給阿貴罵了我一場..
早上,接到他無情的電話
下午,eric哥哥(青見)的來電
今天,send左十幾份CV出去和打了好幾通電話
媽媽回家大說今日的事情
我今天就哭了7-8次以上,在電腦傻傻的過了一天
我想今夜,我很累會早早去睡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太想吃東西...勉強吃東西,只想吐
希望今天可以在6-7點時,上床睡覺
還有以後都會盡量在6-7點 或是8-9點就去睡覺..
等一下洗澡,睡覺
祝我有個平凡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