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被罵了
又說我沒去找工作了
天啊,什麼嗎?
又不是沒去找,只是現在的世界那有 那麼好找工作啊
天天send cv出去,天天到處找工作
說真 我沒工作 那可什麼本錢 天天出去找工作
找工作 可是要有車錢 (基本)
在家時,弟弟生病,又要帶他去看病...這不是怨什麼
只是就討厭 老媽 老是拿別人和自己比
我當然不是 不知道 這是很無聊的大人心態
可是,真的很難受
喂,不要老是怨我這個 那個啦~
拜託ma~ 找工作 人家不請我 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現在世道不好啊
回家了,為了煮飯的事
又要把我臭罵一場
.......................................
說什麼,年青人,只要一沒書讀就一定要做工作,做工作
唉,不是喜歡怨老媽這樣
只是這樣我真的很大壓力
拜託,你就當我死了算
這樣的日子,誰會好過呢?
你每次就只會賭6合彩
心情不好就愛罵我
你兒子是寶貝,我只是個賤草
就只會罵個沒完
如果不是我真的沒工作,沒錢
我一定會搬
我也不想受這樣的氣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