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觀眾
信佛之人,懂的忘卻不開心的事
選擇簡單點的生活
想去台灣走走~最好拉我男友陪我
吃盡士林夜市的好東~西~
看別人的故事,只做個觀眾
xiaomu
暱稱: 香檳玫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累了也要活
嘗試打開心
rim哥還記的我~
累了時看看/...
疼男友的39方式!!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收藏歌與詞 (1)
未分類 (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001論壇
2014我喜歡的漫畫網
2015星座~
BT china
Google翻譯
QQ空間
UonLIVE極道恐怖熱線
waiting you.com
you2
天蠍喜歡的mhfy
仙劍online
失敗論壇
我的小說- -暫時沉睡了...
我的無聊日記
招職
香港討論區uwant
無限動漫
著數優惠交流網 »
僱員再培訓局
劍俠情緣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77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31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陰天


真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日子..    分類: 未分類

又來了,又被罵了
又說我沒去找工作了
天啊,什麼嗎?
又不是沒去找,只是現在的世界那有 那麼好找工作啊
天天send cv出去,天天到處找工作
說真 我沒工作 那可什麼本錢 天天出去找工作
找工作 可是要有車錢 (基本)
在家時,弟弟生病,又要帶他去看病...這不是怨什麼
只是就討厭 老媽 老是拿別人和自己比
我當然不是 不知道 這是很無聊的大人心態
可是,真的很難受
喂,不要老是怨我這個 那個啦~
拜託ma~ 找工作 人家不請我 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現在世道不好啊
回家了,為了煮飯的事
又要把我臭罵一場
.......................................
說什麼,年青人,只要一沒書讀就一定要做工作,做工作
唉,不是喜歡怨老媽這樣
只是這樣我真的很大壓力
拜託,你就當我死了算
這樣的日子,誰會好過呢?
你每次就只會賭6合彩
心情不好就愛罵我
你兒子是寶貝,我只是個賤草
就只會罵個沒完
如果不是我真的沒工作,沒錢
我一定會搬
我也不想受這樣的氣下去







訪客留言 (返回 xiaomu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