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觀眾
信佛之人,懂的忘卻不開心的事
選擇簡單點的生活
想去台灣走走~最好拉我男友陪我
吃盡士林夜市的好東~西~
看別人的故事,只做個觀眾
xiaomu
暱稱: 香檳玫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累了也要活
嘗試打開心
rim哥還記的我~
累了時看看/...
疼男友的39方式!!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收藏歌與詞 (1)
未分類 (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001論壇
2014我喜歡的漫畫網
2015星座~
BT china
Google翻譯
QQ空間
UonLIVE極道恐怖熱線
waiting you.com
you2
天蠍喜歡的mhfy
仙劍online
失敗論壇
我的小說- -暫時沉睡了...
我的無聊日記
招職
香港討論區uwant
無限動漫
著數優惠交流網 »
僱員再培訓局
劍俠情緣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77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30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升版主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悶悶的,本想去九龍灣再多找幾份工作

又不想太早出門,反正無聊也是無聊就開我的最愛

看之前自己收藏了什麼網頁,就在一個叫sweet love的按了按~

看到自己竟然做版主

回想當初我叫阿貴陪我時,

還記的他很氣的一件事就他也有申請當版主

可沒成功,只是我升版主 有點突然

因為很久沒做版主...

12點時,媽媽打電話來問今天去不去街市

"嗯,我去,是不是有什麼要買的東西呢?"

"幫我買辣椒....2個綠.1個紅........."

我想我媽今天,可能又要做咖哩了...唉...

下午,3點之前在看看去不去九龍灣找好友月月聊天

 






訪客留言 (返回 xiaomu 的日誌)


ivy0823 於 2009-04-23 01:51 PM 發表: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