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悶的,本想去九龍灣再多找幾份工作
又不想太早出門,反正無聊也是無聊就開我的最愛
看之前自己收藏了什麼網頁,就在一個叫sweet love的按了按~
看到自己竟然做版主
回想當初我叫阿貴陪我時,
還記的他很氣的一件事就他也有申請當版主
可沒成功,只是我升版主 有點突然
因為很久沒做版主...
12點時,媽媽打電話來問今天去不去街市
"嗯,我去,是不是有什麼要買的東西呢?"
"幫我買辣椒....2個綠.1個紅........."
我想我媽今天,可能又要做咖哩了...唉...
下午,3點之前在看看去不去九龍灣找好友月月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