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頭疼,懶懶的..不想去上班,在床上滾來滾去
打電話和公司說了.經理不在..我就說"我生病,回不了..."
1.2.3.4.5.6.7.8.9.10...秒中之後,同事阿奇打電話來說:"經理要你明天,補醫生紙.."
馬上打電話去醫院約時間..什麼要16/5早上才有
唉~無奈16/5早上才去看醫生...
8點半的手機大叫..叫啊叫啊...很不想起床
我爬了看時間,好了,起來洗面刷牙..望𤥢鏡中的傻樣都不知道是笑還是哭
到樓下的ok店.想單買個口罩...結果沒貨了.要不就買一盒50個$45
無聊.去坐巴士到那家醫院等待算了
6號房 8 -------遲到了15分中
等等~終於到我了,醫生(男)感覺很年輕
我和他說了為什麼來的目的,他一開始只給我2天假,之後改為3天
看完了,拿藥..打電話給公司,經理很不爽的和我說話...
真凶惡...口語不太好,我說這2天回不去了
之後,他問那星期一回不回來,我很不好意思說:"回去,..."
這2-3天有好友月月 陪我吃飯聊天 如果不是我早悶死了
今天要上晚上18:00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