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月月的哥又把她給亂罵了一場
她不開心告訴我這一事,我听了內容,十分生氣..
以前感覺她哥挺好人,沒想是這樣不負責,壤人..狗屁哥哥一名
本來下午,有朋友約我去吃飯
我說:是不是請客.我和我朋友
他:我本來只是約了你的..
之後我听了就掛了他線
他又打電話來說:你干嗎,掛我電話
我:剛剛收的不好,就掛了
月月在身後笑了笑
他:那你們幾點才有空見我啊...
我:唔知
他:那等你們找完工作,再打電話給我吧
我:好吧,88
無目的地的走來走去,月說去之前工作的大食代找朋友
就去了,走走
她好調皮見到之前她的同事:阿po.和vta
有一個台灣小店叫她明天去見工,而我找不到合適的
那位叔叔沒告訴我們,她明天幾點要來見工
於是我們就去機鋪,搞笑換錯幣
只好玩老虎機,運氣不錯,..之後,再換錢...玩太古達人,和別的機
那一刻,我想是我們最開心沒什麼壓力的時間
忘記今天的不開心..
開開心心玩一場....
吃咖哩..
我就在快走時,在美珍香見到請人就打電話
對方:你在那見到我們請人,你就去那店填資料....
我們傻傻的走了進去...填完走人....
.......................................................................................................
下午2點之前,朋友幫我在網上,報名7-8月去學hiphop
http://leisure.esdlife.com/www/ProductListMerchant.aspx?Merchant_id=SanoFit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