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友月月又去tst(尖沙咀)走走
早上,我上jiujik.com見一份工作,不錯的.
就打電話去,之後她叫我下午6:30去旺角見工
和月月傱TST走到mk...一路聊好多過去和將來想做的事
天天send cv和有時找好友一起出去看看,找找
為了昨天見那一份文員工作,我還特別花了點錢買對鞋
沒想去不到10分中,就給那一些大學生,中七的人,給擦下來
唉~第一次感覺沒怎麼讀書,真的輸了一大節
好幾天,沒見到他....口 中雖然說不想理他,可是心中還沒放下過
.......................................................................................................................
昨天,很晚才有的用電腦..可是上了上...無無聊聊..
月月陪我在qq聊天,減少那一份寂寞
晚上,打雷好怕,好寂寞..
為什麼你在走時,要給我留下像夢一般的回憶
到底你愛不愛我呢?
唉~真不敢去想那個答案是什麼
沒的用電腦,只好在沒光的時候玩nds.結果忘了時間一玩到4點..媽媽罵,才收手
......................................................................................
今天,一早起床就老拉肚子,真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