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什麼世界嗎?我是不是笨蛋呢?走路不看路的嗎?
我想是吧!~為了最近上網的事,煩心
回家下車時,想打電話給弟弟,心不在,魂離身的教訓就是
和巴士站的柱子,來了個頭吻
砰的一聲,我的頭好疼啊
好暈~唉,我的天啊,好多星星....
還好沒真的暈倒,要不去醫院住
給人知道不笑死我,還真是笨手笨腳
回家之後,擦雙飛油時,感覺挺疼的
弟弟幫看了一下,流血了~
><我真是沒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