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為什麼,老感覺不太舒服...
派傳單的時候,開始暈暈的,之後我想了想就打電話給月月
她叫我找個地方坐下休息一會兒,我剛見有麥當勞就跑了過去
借洗手間,吐了下午吃的東西
感覺好難受就想吐出來
派了2個小時就回salon,剛巧fanny姐回來
問我,是否剛才回來,等一下去派
我之前和阿wing說了自己不太舒服的事
fanny姐就叫我早點回家休息
下午5點多,月月不開心打電話給我聊聊心事
之後,我晚上9點多出門去等她下班
誰知上天是否愛玩弄我們
我和她都淋濕了...尖沙咀好大風,好大雨
雨和風老愛向我撒嬌,讓我想起有個男生曾經為我擋風擋雨
我們本來是約出來喝酒的
結果太貴了,沒買來喝
就改去吃東西.找了一家潮州小吃
老闆很好笑,也叫我和月月無奈...
最叫我們哭笑不得是,他竟改看恐怖片...
差點2個人一起叫救命
身體冷冷冰冰,喝了熱茶才叫沒什麼
結帳:$72
我和月月一起走去坐mtr
之後,她把雨傘給我
坐回家的小巴叫我好生氣,是坐在我隔壁的男人
突然撞了一下我胸部,我以為是他是要下車不穩
可我很明顯感覺那不是 不小心
而是故意,真下賤的男人
回家了,我洗了熱水澡,吹干頭髮
好討厭的一天
忘了說,今天曾同是毅進出身的kk要和我另一個同學
也就是和她戀愛了8-9年的hxxxx
明年3月要結婚了
.........................................
明天早上9點起床,坐車去上班
晚上9點才下班.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