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第2個回salon的人
本以為米哥會在我之後回來,結果竟是英哥...
怪怪,米哥今天放假嗎?怎我不知道
雖fanny姐說我可以開始為客人洗頭.有點怕怕~
一大早就先後來了2個 女客人...
都很明白我是新手,不過態度就不太爽我啦
下午,快2點時,阿wing叫我給她洗頭看看有沒有進步
月月打電話來時,我說在洗頭等一下打電話給她
2點多,趕到觀塘B出口...
見到月月和一些舊同學:阿輝.tina .志明等等
之後我們去觀廣15樓,見到斯雅
很快見到久別多年的老同學,前女班長變的很好看
點菜...切蛋糕...正哥說這蛋糕真硬..
.看到他切蛋糕時的樣子,只為老師感覺搞笑和無奈
後來,竟有一桌說我們太吵了,經理來說
"不好意思,那邊4位女..說你們可以安靜一下.."
他就走到那桌和她們說話,那4個女的真不像話罵經理
本來我們真給面子她們1-5分鐘...
最後老師突然說話...
"以前某作者都說了酒樓吵是固然,那有的投訴什麼...中國人本來就很吵&熱鬧..她們不爽就換位子啦.."
感覺沒錯,我們就開始又熱烈起來,大聊過去學生事件
今天一來時,老師很驚訝.因為我這人不太合群...
和老師聊的挺開心的.4點多時,我們散人
每人吃了$51
繼續回salon工作,又開始忙碌!無聊的一天
晚上來了幾個客人,原定是9點下班,結果遲了一些放工
fanny姐請我們吃麥當勞,我就是跑腿的...
在m記看到hello kitty就買了一只$20
坐車啦~
昨晚,阿淳哥哥介紹了一個女生給我認識,我叫她阿柏
听她說一些減肥的事
今天有人說我和男生去買bar都不叫他....我很無奈....
拜託阿淳是朋友,又不是什麼...
說真的,為什麼要和他說明白..
也許是我不想別人沒事誤會我什麼吧
看了一些書,心情好一些啦..
阿淳對我的關係是什麼呢?
不是前男女友關係,他只是當我妹妹
哥哥疼妹妹有錯嗎?
其實我本來想叫他幫我在網上拍賣給我的
可我和他都沒有買過這樣的東西
7月14日 是學hiphop的第一天
前天,小鈴問我什麼時候會去廣州看看他..我說不太知道
7/7 沒事看銀行.真窮,這個月要努力了

|